close

「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是全亞洲最新的健康醫療展覽,展出的品項包含醫院設備、急救藥品、救援設備、診斷儀器、手術器械、骨科、牙科設備、實驗室設備、殺菌設備、康復移動設備,以及醫療服務相關書籍。這個台灣的醫療產品首屈一指的外銷平台,正在急速並持續得擴充更多的展出項目、產品類別、服務和解決方案。

今年第二屆「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以及「銀髮族健康產業展」,將在23日登場。名片型心電儀、站立式輪椅等,許多新產品搶在開展前曝光,讓大家看到台灣醫療產業的軟實力,兩個展覽,一樣是4天的展期,將有382家廠商,使用720個攤位,和去年相比規模都成長6成以上,預計會吸引超過50個國家、8百多名買主來台參觀採購。

2011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展及2011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產業展,兩展將於6月23至26日,於台北展覽一館聯合展出。今年兩展規模超越往年,參展廠商家數及攤位數估計成長約40%,儼然已成為國內健康醫療產業的年度盛事。今年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將邀請來自35個國家、近1000位國外買主前來參觀,以及舉辦聯合採購洽談會等周邊活動,讓參展的國內廠商有機會將產品推向國際市場,創造更多商機。

二十一世紀奈米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茵芙蕾德也應邀參展,攤位號碼C0524,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



內容轉載自...

會場展場平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if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