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該減肥了!摳不到屁股了.......


老闆,以後不跟您散步了,我累死了!(These morning walks are killing ME!)


ㄟ--,我命令你、把球還給我!(Hey...gimme my BALL back.)


老闆不在家(What pets do when we're at work.)


真搞不懂,主人用這種牙刷。


老闆,快來!我怎麼會比你行呢?


冬暖夏涼、鳥語花香。


老伴,快來!精彩的來囉!


這種玩意,會比我舔的乾淨嗎?


別亂來!


該用幾號的?


朋友,夠可憐了,出來透透氣吧!


哇,我不想活了!


抓鼠,有啥難?



相關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if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