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們!

因為有您與協會團隊夥伴的攜手合作...,我們每月平均陪伴60人次以上的身心障礙學員。因為陪伴,無形中提昇學員們人際關係的互動!透過大型活動(啦啦隊比賽、亞特盃運動會)辦理,我們每年平均幫助近4,000人以上的身心障礙寶貝~在活動中自信、喜悅、成長!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有限的人力與資源下,因為有您行動參與,才能夠一起傳送有愛無礙的精神,讓愛延續!



或許您覺得這些課已聽過、已知道,但我們真的知道嗎?或我們會講嗎?相信你一定希望更多朋友加入我們協會團隊,在此同時我們更需與他們同步學習,才能提供新人更多協會的資訊及對學員的認知。



親愛的夥伴們

6/25~6/26

讓我們一起歸零再次共同學習,來趟溫故知新之旅吧!

一起來提昇我們能力,帶動新朋友,讓彼此生命發光發熱!

讓更多人感動, 進而願意與我們一起攜手服務!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相招親朋好友來參加



現任義工溫故知新簡章
新任義工招募簡章

************************************************************
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 - 秘書處:王素娟

TEL:02-23037629  02-23055423
FAX:02-23053836
ADD:10873台北市萬大路437號3樓
E-mail:srvheart@seed.net.tw
捐款劃撥帳號: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15259153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19210031
協會網址:http://www.serviceheart.org.tw
http://www.rocserviceheart.org.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if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