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

公司成立以來,除了股東成員自己研發的奈米『天能素』具有生物磁能、遠紅外線能量與負離子的功能性材料,應用添加於紡織品、服飾、寢具、護具…等之外。更積極與國家科研單位,工研院、紡織綜合研究所及學術單位,如:逢甲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奈米研究室的專家合作之下。使產品的功能性更加擴展到奈米竹碳、抗靜電、抗電磁波、抗菌除臭、吸濕排汗、抗紫外線、阻然…等等多功能性,有益人體健康養生的數十種紡織品。

西醫提倡『預防勝於治療』,中醫談『正本清源』之理論。其實人天生具有自癒能力與免疫能力,人體本身就是最好的醫生。但因工業的發展,自然環境遭到破壞,而使人們的生活習慣,衣食住行發生了重大的改變,致使人的免疫能力與自癒能力降低。故對『醫療保健與食補藥補』之概念,應有重新闡述。因為奈米科技的興起,使我們可以為全人類再做出一番貢獻;所以公司將新科技、新思維獻策在『二十一世紀的金鐘罩、金縷玉衣』,即是『衣療保健』與『食補、藥補、不如睡眠補』的概念中,因穿衣與睡眠是人們每天都要做,並且是不會忘記或偷懶的。故而它是一種最理想的以物理方式改善人體健康,提升免疫能力與自癒能力的方法之一。最方便又簡單易行。可為政府健保節省大筆經費,不無助益。加上世界人口的急遂增加,工商企業的快速發展,環境遭受人為的不斷破壞,因而造成地球環境生態及氣候的變化,如:工業與民生的廢氣、廢水、養殖的激素、抗生素、農藥的重金屬‧‧‧‧等,對空氣、水源及雞、鴨、魚、豬、牛、蔬果‧‧‧等的汙染,給人體健康帶來了嚴重的威脅。並且因生存競爭、工作壓力、老年人口的急速增加,已至於現代文明病、慢性病越來越多,對於保健養生成為大眾關切的課題,因而各式各樣的保健品,如雨後春筍般的湧出,例如:遠紅外線、負離子、竹碳,甚至磁能治療、電療‧‧‧‧等等,都是熱門的話題。二十一世紀奈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即是本著西醫「預防醫學」、中醫「正本清源」為核心的經營理念,持續研發出各種奈米材料的物理保健產品,以21世紀的『金縷玉衣』,也就是奈米「衣療保健」及21世紀的『金鐘罩』奈米「能量元氣床墊」,兩大訴求;用穿衣和睡眠簡單易行的方法,來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和自癒能力,進而得到健康、快樂的生活品質。

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if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