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春本公司董事長因送骨髓到北京之因緣與習中醫研發奈米材料的林先生結識,因慈悲理念相同而結合;遂於2004年在公司現址成立了二十一世紀奈米科技有限公司;依中醫的「正本清源」與西醫的「預防勝於治療」之兩大理論基礎,將功能性奈米材料如:鈦、鍺、甲殼素、竹炭、奈米銀等應用於功能性紡織品,因而提升了紡織品的附加價值及市場競爭力。

二十一世紀奈米科技公司副總經理,多年前曾因高血壓發生過一場大病後,在看過無數醫院的治療下,因緣聚會拜奈米高科技的物理自然療法後遂漸好轉,自此對奈米能量自然療法產生興趣與信心。結合中西醫學的理論,更拜奈米科技的發展,潛心研發。適逢奈米科技的發展。應用奈米特性發揮了物質的良能。本公司以運用人體穿衣、睡眠,最簡單易行又可持續不斷的方法,用物理方式即可通筋活絡,進而提升免疫能力及自癒能力,達到了『衣療保健』及『食補、藥補、不如睡眠補』的理念,並符合西醫「預防醫學」及中醫「正本清源」的理論。 近年來因工商業的快速發展,致使環境、水、空氣、食物嚴重的汙染,以致過度的飲食且缺少運動。又因工作及生活壓力,而使各種不定愁訴的疾病產生;且老年人口的增加…等等因素,西醫談「預防勝於治療」、中醫講「正本清源」,所以養生保健成為現代人健康的重要保健課題。讓健保費用得於緩和,為社會、國家貢獻一點力量,是我公司成員的共同理念。本公司將持續以自然、健康、環保為主軸結合衣療保健、養生,以功能性奈米材料應用為基礎將商品拓展到產業用功能性紡織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if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